close

有一天...米米..

牠是這麼來地.......

0001.jpg

個星期的某個下班晚上我剛到家就接到了Bei的電話,說他在公司撿到一隻小鳥(驚!小鳥還會撿到?!),電話那頭的他問我要不要留下來養或送給同事養?我想了想,家裡太小還是送給別人好了,於是叫他用手機拍下小鳥的樣子帶給我看看...

  結果到家Bei竟然把鳥裝在塑膠的飲料杯帶回來了,哇!好漂亮喔!黃色的身體尾巴帶點綠....因為杯子太小牠的頭貼在壁上了~哈~哈~好可愛喔!趕緊把牠放到地上讓牠自在一下以免悶壞,結果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....我們家地板太滑...牠走一走居然給我滑倒!!

    我跟Bei講這是太平洋鸚鵡耶~不便宜喔~他竟跑去上網查...嗯...一對要價2-3000元耶!~發財了~~~我說..不能賣掉啦!!!(暈@@暈)

0002.jpg

牠跑來跑去跑來跑去,一下跑到書房,一下給我鑽到窗廉底下,要抓牠回來了牠竟然飛了起來!!可惜~哈哈~牠飛不高~趁Bei在講電話之時我脫口而口叫牠“米米”這個名字,呵呵~米米!!

  把米米放在家裡我們去外面晚餐了,想到媽媽有一個先前養鳥的小籠子,吃飽就騎車跑回去拿,拿了之後,好像...沒有飼料...想到中正橋下有個自強鳥園,嗯!立刻殺過去買~~~~~~~~到了鳥園之後看見了跟米米長的一模一樣的鳥耶~

我急著問老板:這種是啥咪鳥阿?

老板:鸚哥阿

我:不是太平洋鸚鵡嗎?

老板:不是阿,太平洋鸚鵡是另外那一籠

我:是喔,多少錢一隻?

老板:200

什麼!!!!200元!!!

@#$%^&~速速買了一包小米飼料和另一包補充蛋白質的料......

米米的身價從千元down200

騎車回去的路上

發財夢...沒了!!

000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hom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